硬體問題
| 標題 | 作者 | 賞金 | 回覆/查看 | 最後回應 | ||
|---|---|---|---|---|---|---|
![]() |
光華知識問熱心網友排行榜 | 光華商場 | 0 | 0 | 2008-10-17 |
| 版塊主題 | ||||||
|
power夠嗎 | asd2543433 2013-03-06 | 10 | 2 / 249 | 2014-06-21 18:16 by zz238 | |
|---|---|---|---|---|---|---|
|
顯卡-預算在7000左右 | horace0816 2014-06-19 | 10 | 0 / 137 | 2014-06-19 21:51 by horace0816 | |
|
關於更換配備問題 | qaz50095 2014-06-18 | 0 | 1 / 121 | 2014-06-18 11:34 by jkyking2006 | |
|
電腦升級 | xxxx91507 2014-06-14 | 0 | 1 / 155 | 2014-06-15 16:02 by gitran168 | |
|
主機板升級 | youn7930 2014-06-11 | 0 | 0 / 134 | 2014-06-11 22:33 by youn7930 | |
|
想升級電腦請各位給建議 | CHLon 2014-06-10 | 10 | 1 / 144 | 2014-06-10 23:25 by gitran168 | |
|
主機板比較 | peter505sos 2014-06-10 | 10 | 0 / 242 | 2014-06-10 19:33 by peter505sos | |
|
主機無法正常開機,手要撐顯示卡才能開是甚麼問題?? | kai77896 2014-06-04 | 15 | 4 / 238 | 2014-06-04 22:21 by alex01020904 | |
|
筆電ram可以升級? | bottetr1510 2014-05-30 | 5 | 1 / 170 | 2014-05-30 21:14 by jkyking2006 | |
|
最近想升級 | IU743 2014-05-30 | 0 | 0 / 155 | 2014-05-30 17:28 by IU743 | |
|
DDR3 1600 雙通道 會當機. | summer01701 2014-05-27 | 10 | 3 / 564 | 2014-05-27 23:25 by jkyking2006 | |
|
升級win8後LOL跑不動 | q0404e04 2014-05-26 | 20 | 2 / 455 | 2014-05-27 20:41 by alex01020904 | |
|
電腦開機 無畫面 電源閃爍 光碟機那附近有怪聲(喀喀喀) | ph7993 2014-05-24 | 0 | 2 / 228 | 2014-05-25 21:00 by alex01020904 | |
|
請問一下 | Bbs2375338 2014-05-24 | 0 | 2 / 112 | 2014-05-25 20:58 by alex01020904 | |
|
msi gts450 驅動程式更新後電腦無法辨識 | 粉哥 2014-05-20 | 0 | 0 / 295 | 2014-05-20 18:52 by 粉哥 | |
|
我想換顯卡但我是電腦新手不知怎換想請專家給建議 | a86978697 2014-05-18 | 0 | 0 / 156 | 2014-05-18 22:03 by a86978697 | |
|
顯卡陣亡 單兵如何處置 | vic255017 2014-05-12 | 10 | 3 / 190 | 2014-05-14 09:12 by a0920949959 | |
|
想要能玩DAYZ的電腦 | jason4501 2014-05-10 | 0 | 2 / 187 | 2014-05-12 18:27 by gitran168 | |
|
我想裝連續供墨 | love508301 2014-05-11 | 0 | 0 / 124 | 2014-05-11 00:56 by love508301 | |
|
請問擴充 NB - ASUS K40IJ RAM 2GB | dtcykj@gmail.com 2014-05-08 | 0 | 0 / 137 | 2014-05-08 15:48 by dtcykj@gmail.com | |
|
acer品牌電腦問題 | ken77327 2014-05-06 | 0 | 2 / 233 | 2014-05-08 00:35 by alex01020904 | |
|
想升級顯示卡 | zxasiq 2014-04-27 | 0 | 1 / 163 | 2014-05-03 23:01 by alex01020904 | |
|
我想組一台繪圖用電腦 | 我要電腦 2014-05-02 | 0 | 2 / 206 | 2014-05-03 23:00 by alex01020904 | |
|
想組一台可輸出多個完整的不同畫面的電腦 | johnsonye 2014-05-01 | 0 | 1 / 133 | 2014-05-01 17:41 by gitran168 | |
|
升級顯示卡 | asd435112 2014-04-25 | 0 | 0 / 161 | 2014-04-25 19:18 by asd435112 | |
|
升級顯示卡 | asd435112 2014-04-25 | 0 | 0 / 114 | 2014-04-25 19:15 by asd435112 | |
|
主機板GA-PH67A-D3-B3裝記憶體問題 | 208007 2014-04-25 | 10 | 0 / 272 | 2014-04-25 16:09 by 208007 | |
|
改裝asus筆電 | mso561431 2014-04-25 | 0 | 0 / 291 | 2014-04-25 11:54 by mso561431 | |
|
這樣要多少? | edward1980 2014-04-24 | 10 | 1 / 143 | 2014-04-24 16:25 by gitran168 | |
|
電腦跑英雄聯盟會LAG(效能最低) | at2220618 2014-04-14 | 10 | 1 / 441 | 2014-04-16 11:33 by gitran16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