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CPU內顯問題!!

CPU內顯問題!!

由於以前一位朋友賣給了我一顆3770k 但由於我目前的主板不支援內顯......((有打算換支援內顯的主板,當作獨顯故障時的備用~ 但問題是因為現在是使用獨顯且主板不支援內顯,我要如何知道3770k它所內建的HD4000是否有故障..... 因為是K版,我不難保他是否有超頻超的很離譜的歷史,但我有讓他在超頻4.5GHz的情況下,燒機1小時,完全沒有問題。 但是那只是檢測CPU的運算系統是否有問題而已,並不知道內建顯示卡HD4000是否有問題.... 還是CPU的內顯壞掉,即便使用獨顯輸出,電腦也早已不穩定了?

該提問已經撤銷!
已解決了,答案是"會"。
由於能夠將內顯也給超到壞掉的話,可想而知此加壓一定相當離譜且時脈與溫度也可能超過正常超頻安全範圍值,才可將之燒毀~
既然K系列之CPU內顯已經這麼難超頻超到壞了,你都能超壞他了,那麼在CPU執行計算模式時,勢必會不穩定。
況且我超頻燒機連續1小時的測試之中,並沒有任何問題,且相當穩,我估計這顆是正常的。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