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主機板 換貨完過2天 來電說要負責

主機板 換貨完過2天 來電說要負責

在順X買了1塊主機板 回去不能用 拿回去給他們測 確定是瑕疵品換貨

兩天後 來電說 那個主機板Cpu插槽有人為損毀的痕跡 客人你要負責

哇咧 為什麼當天測試時 都沒有發現 而且測試人員也插了好幾次

也不清楚到底是誰損毀的 強調他們不可能用錯 只是當天沒注意到 客人你得負責

這兩天他們說沒人碰 要送修時再檢查才發現 所以是客人的錯

第一次遇到這種換貨結束要客人負責的情形 如果貨品有問題 不是立即反應 要客戶自行負責嗎 不能換

換貨程序辦完了 過兩天才說有問題 太奇怪了

感覺很差 我覺得不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我得負責
不意外 花錢學教訓

真神奇~ 現在有太多人生病不找醫生不找專業解決?台灣下一代到底怎麼了?
去買商人推銷劣質三腳貓組裝、自組DIY亂搞老出毛病,為何買時不聰明點?

光想上網等著兩光的路人屁孩隨便亂回、亂找藥醫就能真正解決問題?
越搞越遭的貪省小錢心態?不主動找專業解決,只會花更多代價學教訓。

難怪台灣黑心偷料氾濫劣質充斥,不都是自做聰明貪省小錢愛貪表面便宜。
結果下場:買錯 買爛 問題百出 賠了夫人又折兵

滿街兩光業者都在騙一個賺一個,我們只能努力救一個算一個,
以為是廣告就錯失機緣。【買台好電腦】主動花時間才能找對專業!
立刻搜尋【景創資訊】全台最專業最高品質把關的誠信電腦公司

【客戶成功案例實拍】短址 http://goo.gl/ePyX8g
商品零件有價,品質服務無價;網路無距離,找對真正專家打造才聰明。
諮詢LINE搜尋ID:827188 拜訪網站:www.gitran.com.tw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回覆數: 1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