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 最新最快的光華商場電腦報價 行情表

回覆數: 2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
收藏本篇文章

解決:顯示顯示卡驅動程式已停止運作'並已恢復

解決:顯示顯示卡驅動程式已停止運作'並已恢復

作業系統:windows 7 (家用版64位元)

硬體規格:
CPU:AMD-AM3 Phenom II X4 965 3.4G

主機板:華碩-M4A89GTD PRO/USB3

顯示卡:微星-R5870

記憶體:OCZ-DDR3 1600 8GB (2G*4)

硬碟:W.D-500G x 4 共2TB (RAID 0)

Power:800W

以上是買零件(盒裝貨)由電腦工程師組裝完成

請問我這台新組好的電腦結果不能玩線上遊戲 : [AION永恆紀元]

進入遊戲後約1分鐘~3小時不等螢幕右下角就會顯示顯示卡驅動程式已停止運作'並已恢復(有時候一從登入遊戲輸入帳號密碼那裡就當機了)

然後遊戲就斷線了(如果顯示卡有迅速恢復就不會斷線),嚴重一點整台電腦就當機...

備註:

1.主機板跟顯示卡驅動程式都是盒裝內附的光碟安裝完成
2.主機板無設定超頻功能(主機板有自動超頻這功能但我沒有啟用它)
3.顯示卡電源使用專用輸出孔(800W足夠供應這張顯示卡的需求)
4.win7作業系統已經重灌2次還是一樣會出現"顯示卡驅動程式已停止,並已恢復" (此現象並無固定時間發生,發生時機為遊戲中人物回城人比較多或是剛登入遊戲的時候較常出現,遊戲人物再人少地圖則比較少出現...但不是完全不會!!
5.其它硬體規格跟這台電腦類似但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玩[AION永恆紀元]就"完全不會"發生這個問題。

請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法(我對電腦系統設定不懂請勿回答太過專業的處理方式)

懇請回答時用處理步驟

1.

2.

3.

類似的方式回答…讓小弟能清楚明白電腦設定…謝謝!!

有沒有試過跟改別的版本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OR 換一塊顯示卡試看看

問題像是出在顯卡驅動程式 先試看看別的版本
可以到AMD官網下載新板驅動試看看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1.確定用了X64顯卡驅動程式。從官網下載驅動但不要最新版試一試,也可嘗試使用非官方的驅動。
http://drivers.mydrivers.com/search-101-657/

編輯帖子編輯 | 刪除回覆刪除 | TOP

回覆數: 2篇 | 分頁 1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