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動態,網路新聞資訊

  • 3
    利用電源插座,就能上網最高傳輸速率可達200Mbps。EDIMAX推出HP-2001AV電力線網路橋接器,經由家中的AC交流電路傳送網路資料,省力、節能,更是美化家居裝潢的空間高手。
  • 0
    據資策會MIC發佈資料顯示,2008年全球遊戲機市場在遊戲機普遍降價及遊戲軟體大量推出的雙重誘因下,相對帶動遊戲產業年成長率達22.6%,預估2009年的銷售量將會下滑約500萬台,形成負成長;最大區域市場為北美,Nintendo將依然位居市場龍頭。
  • 1
    Windows Vista上市2年,一直未獲企業普遍青睞,如今又遭逢金融海嘯,企業紛紛縮減IT預算、遞延採購計劃,對Vista市場發展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如今微軟又在Windows硬體工程大會(WinHEC)上大力宣揚下一版Windows作業系統Windows 7的各項嶄新功能,Vista上市時大
  • 0
    「部落格時代」口號還熱,Twitter(推特)等「微型部落格」(微網誌)已延燒。它每則限寫70個中文字,隨時能抒洩最新感想,不用像寫部落格那麼累,還具社交功能,成為台灣網友新寵,讓部落格失色。
  • 0
    索尼愛立信攜手宏達電推出備受注目的微軟作業系統PDA手機X1後,據了解,雙方情盡緣了,索尼愛立信第二款微軟作業系統手機代工訂單,已經改由鴻海集團旗下誠實科技接手,這也是誠實經過上半年的重大調整後,首度接獲一線手機品牌代工訂單。
  • 0
    NVIDIA 近日發表 ION 平台,結合英特爾的 Atom 處理器推出 GeForce 9400 GPU,塑造功能完整的小型 PC 系統,可支援玩電腦遊戲、全功能 1080P高畫質影片與 Windows Vista Premium 作業系統,讓電腦產品具備豐富的媒體功能,且 Ion 平台也可應用於
  • 1
    Microsoft Security Bulletin MS08-078 - Critical Security Update for Internet Explorer (960714) Published: December 17, 2008
  • 0
    全球桌面到資料中心虛擬化解決方案領導廠商VMware公司近日宣佈,正式推出新版桌面虛擬化軟體VMware View 3,這是虛擬桌面計算領域取得的重大進展。利用這款新產品,IT部門能夠把桌面與特定的物理設備或位置“脫離開來”,建立用戶的桌面、應用程式和資料的個性化視圖——稱之為“我的視圖”。用戶能夠
  • 0
    美國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今天採取罕見作為,針對出現嚴重安全漏洞的網路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軟體,緊急發布修補程式,否則數百萬部電腦用戶恐將遭到駭客入侵。
  • 0
    Mozilla行動技術總監Christian Sejersen在部落格透露將推出Symbian作業系統上的Firefox瀏覽器,正式版最快會在明年第二季出爐。
  • 0
    12月初的一個傍晚,我走進一家超大型3C賣場,華碩的Eee PC專櫃率先映入眼簾,隔壁微軟Windows Mobile手機展示區,竟有8成手機都是宏達電的產品,接著在電信營運商的銷售區,宏?與華碩的NB
  • 0
    微軟最重要的技術會議2008年視窗硬體工程大會(WinHEC)9日在台北舉行,本次重頭戲是微軟將發表下一世代作業系統Windows 7的預覽版(Pre-Beta),其最大賣點就是「多點觸控功能」(Multi-Touch),靠手指操作,就可以開啟檔案、瀏覽文件;也能直接在電腦螢幕上放大、縮小照片、以及
 總2頁  1 2